加到百度搜藏~~!!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收進MyShare書籤 推入聯合udn部落格書籤 收藏到Fiigo書籤 奇摩的分享書籤 加入到YouPush書籤

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http://godofnakama.blogspot.com/2007/11/blog-post.html
天使學的引用!

 

  嗯,本來想慢慢作跟神學有關的資料,才建立了神學院,因為很多考察相關實在很囉唆,所以神學院的內容耽擱了很久。

  神學院為了有系統與完整性,所以並沒有把以前寫的零散存稿直接刊出,不料卻發生了令人意外的事情!

  今日(2007/11/22)我在網路查資料的時候,竟然發現我于2000年四月底寫的一篇文章「墮落天使之典故」早就在其他人的部落格以及網路上被大量引用,真是奇妙啊!

  被引用是七年前寫的,因為現在已經考據了更多的資料,所以神學院一直沒有把這篇刊出。

  雖然,該文章于仲魔神學院屬於被封存的狀態,但原文是發表于2000年四月的仲魔網站,同年五月于遊戲基地討論版「小說與你的世界」發生了盜用事件,當時的事件讓仲魔在遊戲基地「小說與你的世界」十分活躍,也認識了不少朋友,之後因為新浪事件,仲魔才停止在遊戲基地活動。

  因為個人的習慣,當初在寫該篇文章的時候就留下很多個人特色的蛛絲馬跡,用以日後的核對查證;經過溝通,對方也同意註明他的文章參考于神學院墮落天使之典故,這樣的交涉算是可喜可賀吧?

  辛苦你了,朋友!

  對了!把天使學劃掉的原因是……

  其實,基督宗教系統中並沒有天使學、也沒有惡魔學、只有神學……這也是我研究天使學好一段時間才知道的,共勉之!

修改內容于2007/11/28 18:34


 

沒有留言: